這裡的後續,之後還有個結局篇,大概。

 

*  *  *

 

 

踏入戰場,依稀感覺到後方似乎有什麼視線,我轉過頭,看見了一台攝影機。

是管理員吧,我抬起手,豎起了中指。

 

「晚安啊。」接著大笑,我跨步前往準備室。

 

*   *   *

 

低下頭,看見的是緊抓路橋邊緣的Honor,這場戰爭我們早就贏了。

 

「Simple......拉我一把......」他的表情有些驚恐和畏懼。

 

「住手!」Silent大步奔了過來,我無法抑制嘴角揚起。

 

「運氣好沒摔出去重生範圍的話,死了也沒差吧?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掰啦,Honor。」

 

 

 

 

*    *    *

我心裡的Simple其實在很早已前就已經壞掉了,壞的一蹋糊塗。

但觀察力和耐心極佳的Deceased是Simple的蜘蛛絲,緊緊的把破碎的Simple纏住,維持他的完整。

那條線消失了,他又再次碎的到處都是,因為他早就壞了。

 

對Simple而言,Deceased不止是夥伴和同居人,更是維持他的心像個「人」、不可或缺的存在。

所以才會賴著他,跟他討愛。

 

 

至於Deceased的部分,結局章再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姓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