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mple跑走以及Deceased跟上離開後,剩下的這一小群人決定解散,各自去尋找出口,並且約定傍晚在回來交換情報

 

Honor還有些不放心Simple亂跑,不過他還有Deceased跟著所以不打緊,雖然他並不是很喜歡Deceased,但嚴格來說他和所有的Spy通通處得不好就是了。

 

 

 

Honor順著一條小路走著,中途發現一個小空間,樹木撐破了屋頂朝上更加茁壯,陽光從破洞灑下。

 

繼續往前,肩上的愛鳥富蘭克林突然朝一個方向飛去。

「喂、你要去哪啊?」見牠越飛越遠,Honor急忙跑步跟上。

 

*  *

 

醒過來就發現自己莫名的被困在這個地方,四周都是斷延殘壁。

Silent邊走邊觀察著,除了茂密生長的植物外,沒有任何生物活動的跡象。

 

正當他納悶時,他聽見一陣鳥類振翅聲朝他而來。

 


羽色黑亮的老鷹就這樣出現在他面前,停在他伸出的手上。

Silent認得這隻鳥。

 

 

果不其然,沒多久便聽到跑步聲由遠到近,夾雜著劇烈運動的喘氣聲。

 

 

「你終於停下來了,要飛也不先等我一下......Silent?」小喘一陣抬起頭才發現愛鳥停在熟人的手上。

 

「Honor。」他回應。

 

 

「呃......嗨?」

「嗨。」

 

*  *

 

 

「總而言之不止我,還有其他人似乎也被帶過來然後被困在這裡了,我是還沒有遇到你的團隊,但我這邊倒是全員到齊。」

一邊說著他到目前為止對這裡所知的事情,Honor一邊帶著Silent往他們的集合地點走回去。

 

「我自己也沒看到他們,醒來只有我一個人。」Silent說。

「也許在其他地方也說不定,只是我們被放的地方都很接近彼此,所以才能很快就會和。」Honor想著自己剛清醒時就聽見Simple喊著Deceased的聲音

 

「總而言之我想,既然天開始暗了,人多一點總比一個人安全,你先跟著我回去找他們,然後在問問有沒有發現你的團隊?」

「嗯。」

 

 

回到集合地點後簡單交換彼此得知的情報,還沒有人發現出去的方法,而大家也都沒有走離這裡太遠,所以似乎也都沒有發現Silent的團隊成員。

夜深了,所有人都各自在集合地點找了個地方窩著準備過夜。

 

 

「不過你沒事真是太好了。」

「......?」

「畢竟,該怎麼說呢......一個人待在這種陌生的地方,會發生什麼危險都不知道。」

「你不也是一個人找到我的?我還有鋸子,而你什麼都沒有。」

「哈哈......說的也是,我沒什麼資格說。」

「......不過......謝謝你的關心......」

「什麼?你剛才說的有點小聲。」

「沒什麼,晚安,Honor。」

「好吧,晚安,Silent。」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御姓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